月明风清

旭润同人文整理丨中篇①

※四章到二十章的文放在中篇(当然,也有例外)
 ※很多文章我没看过,只是做个整理。
 ※阔号里的文字是我对那篇文章的吐槽/总结。没有阔号的是文章里作者说的哦!我只是选择性的抄上去*^o^*
 ※踩雷与我无关。我只是个搬运工
 o(´^`)o
 ※语言组织废,如果有什么不妥当的地方欢迎指出。
 ※旭润有其他cp的不列入。
 ※欢迎补充
 ※排序只是个序号而已,(排名不分先后/优劣)

——————————————————————

 1.黑犬过河。

《星河九万重》未完结

凡间au 凡人小王爷×盲眼小白龙

2.柳离萱

《三十三》完结

3.白瓷碗*

《缓缓》完结

一直觉得自己被始乱终弃凤凰攻×九重天上辛勤养娃应龙受

《人间何处》完结

又名〈如何成功捕获一只凤凰〉〈凤凰捕猎计划〉旭润凡间历劫梗·双向暗恋梗

冒牌国师·铁口神断·凤凰攻×正牌太子·下凡历劫·应龙受 

一个关于团宠润玉的逗乐小甜饼

4.Season

《凤栖梧》完结

5.生死都无涯

《万世不逢》完结

囚禁强占误会各种狗血合集,天雷慎入(没有打括号的都是作者原话)

《前男友总来纠缠怎么办?》

(沙雕文的感觉 )玉磕陨丹 陨丹降人心智 让人沙雕

《绝对权力》完结

(霸总凤。势均力敌的爱。太太的评论的回复也很有意思)

6.懒总

《吾他》完结

假如旭凤重生后,那个世界没有润玉他又该如何自处

《哄妻十八式》完结

(沙雕甜文??)

7.天啦噜

《今生已不再寻觅》未完结

8.希里大忽悠

《快把我哥带走》

(很有意思 沙雕吐槽向。但好似又有虐的气息。)

9.肖子婳

《幸逢时》完结

为何天帝暴打火神

10.F**kingD

《醒魇》完结

11.浮光掠影

《逆鳞》完结

先虐后甜,毕竟小鱼仙倌那么可人,越虐越美

二凤开启事业副本,放下仇恨后的傻鸟又会变回恋爱脑

二凤完美代言: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14.美人为玉。

《君有情兮卿无意》未完结

失忆火神凤×揣崽夜神玉

《昨夜闲潭梦落花》完结

香蜜版倚天屠龙记

13.棠棣

《天帝陛下撸鸟否?》未完结

这是一个关于陪伴和圆梦的故事

圆那句:你要什么,我给你

14.夜氏三爷

《与君同》完结

15.郁陵香

《丹心照凤》完结

论脑补我不会输凤×我大概磕了假丹玉

《曲有误》完结

16.璎宝

《天魔大战打出个孩子》完结

我和情敌天魔大战的时候他当场给我生了个娃,请问我怎么把孩子他妈追回来???

《电鱼犯法》未完结

润玉:我就被电了一下,这是什么情况???

《什么情况》完结

我拿你当兄弟,你居然想睡我? !? !? !

润玉重生

17.夕颜

《我也曾,爱过》完结

(润玉死了,旭凤记忆恢复后毁天灭地,然后…重生了,旭润都有前世记忆)

《荼姚重生之好不容易宠大的娃被小儿子拐走了》完结

18.TSAT

《浮生》未完结

(太太文笔很好,这篇我还没看。第一章火葬场(真火葬场,没错润玉死了)

《攻略》未完结

19.谢以真

《不成配》未完结

吹爆太太 人妻玉塞高

《成其好》完结

不成配的另一条if世界线

《暗生》未完结

20.今天的风儿甚是喧嚣

《我除了美貌一无所有》完结

(凤宠玉emmm…宠吗? 陛下变成鱼?二凤养鱼日常)

《学霸霜花,在线助产》完结

21.单寒

《冰炭不同器》完结

受伤天帝掉魔尊床上

《余梦》未完结

梗概:前天帝和前魔尊私奔了

《秦晋之好》未完结

(假的)先婚后爱,表面夫夫

事业凤×事业玉

《同谋》未完结

“锦觅只是个刽子手,润玉,生灵涂炭,血流飘杵,你我才是共犯”

《璇玑博物馆异闻录》完结

我是大侦探衍生AU,沙雕并努力严肃着

一个假的现代AU 团宠玉

22.月光下的雾凌花

《皇后他每天都想要宫斗》完结

古代 宫廷 甜文

《烈日暖阳》未完结

霸道总裁小娇妻 追妻火葬场

23.桥错

《击鼓》未完,可看做完结

小甜水

魔尊旭凤×天帝润玉

大概就是兄弟?夫夫?俩游历人间联手打怪的故事

24.想吃

《本座没想寻死》完结

团宠玉

月生太太的脑洞扩写

《男二上位之路》

说好的电鱼系统,为什么老电龙?还把那傻鸟弯至我这来

《总有凤凰想抢龙》完结

二凤双魂一体抢玉儿

(好欢乐,总被两只凤的对白逗笑。两只凤都有自己的玉)

25.白祫衣

《某天夜神殿下发现自己变小了》未完结

(好像坑了)

26.Arthit

《听说我哥被电疯了》完结

同人润玉剧版润玉互换

《总有傻鸟要害朕》未完结

又名《被误会的玉玉不想活了》

同人魇兽来剧版吐了几个梦珠然后偷偷溜走的故事

27.风华

《折玉》未完结

重生黑心渣凤×如履薄冰单纯玉

28.**坑底躺粮小透明

《银龙崽崽子传》完结

天帝旭凤宠幼龙〈重生〉

29.温鸩鹤

《今日的夜神不是本座》

天帝玉穿越到大婚时被旭凤抢走还附赠一个球的沙雕甜文

30.哭包手里的酒瓶子

《没有钱》完结

现代au

31.宁静的夏天

《与数晨夕》完结

剧情向,双向暗恋,强强系列

32.沅木沉

《浮生》完结

锦觅润玉双重生

33.haya先生

《【太微穿越】朕的崽子绝对不可能谋反!》未完结

朕的崽子才不可能谋反/弑父/下毒呢~

34.冷纯

《帝心殇》完结

那个凤凰把他汹涌的爱意和小心翼翼的呵护给了锦觅,把他隐于内心的暴戾与难以言齿的欲望给了兄长

黑化/开车/囚禁/虐

34.林顾里

《花枝与杯酒》未完结

失忆凤凰攻×黑化天帝受

35.copyjsn

《灼华》完结

荼姚穿越香蜜同人世界,被小孙女攻略再穿越回去撮合儿子追大龙

36.凤溪颜

《旭润之哥哥又晕倒了》完结

(太太中篇的文还是挺多的,都在合集里,就放一篇吧,以后有空补上)

37.华灯初上

《我兄长不是这样的!》完结

沙雕文

《如何机智的活下去》未完结

演员穿越

《这个世界有问题》完结

天帝玉穿越女尊

《花开不败》未完结

女尊锦觅穿越剧里

《可能》未完结

成熟稳重凤和天真无邪龙 平行世界设定

38.天邪九妖

《沦情》未完结

韬光养晦心机凤×步步为营心机玉

39.知微老。

《不灵修就死系统》未完结

《龙友凤攻》未完结

魔尊凤天帝玉

《每天都在拼演技》未完结

40.南枝信

《不得安宁》

‘上万年的单相思’未果之后,‘不爱了’的旭凤回到过去遇见太湖小鲤鱼,挣扎半天后被迫承认爱情还可以再抢救一下的故事

41.荼洛

《孑然》未完结

润玉单箭头暗恋旭凤

42.南墙

《千里姻缘霜花牵》完结

锦觅重生

《星辰醉》完结

43.不做好人了(不补档谢谢)

《恻隐之心》未完结

原作if故事线,假如荼姚没有杀簌离,而是将她作为人质让润玉离开天庭

44.有士名华

《结发受长生》未完结 

天帝旭凤强娶润玉为妃
 (九月了,旭凤还没有强娶润玉( ‘-ωก̀ ))

45.橘子与鱼

《忘情湖》完结

荼姚发现旭润恋情,与两人下赌约。抹去两人记忆,赌旭凤万年内是否移情别恋。

《拯救男主之谁拿错了剧本》完结

46.随时准备挖坑的桃

《蜉蝣渡海》未完结

如果是润玉被喂了陨丹,亲手杀了爱人旭凤会如何?

《万恶的办公室恋情》未完结

当代秘书,搞得定任务,吃的了狗粮,受得住剥削,耐得住折磨。生活所迫

《龙凤CP真好磕》未完结

一只凤凰和一条龙的爱情故事,四个女孩子的相亲相爱八卦路。只要你磕龙凤CP那我们就是永远的仙友!人类的本质是真香,神仙……大概也差不多。

47.玉玉的暖心大白

《遥不可及的你…》完结

失忆凤投胎玉

48.Season

《凤栖梧》完结

49.陌上青桑

《香玉绵绵凤癫狂》未完结

《采桑子》未完结

珠润月明红尘渡,玉碎梦醒尽皆输

50.野有蔓草

《魔尊失眠了》未完结

 —————————————————————

表白各位太太(σω<)☆爱你们

 

中篇我找到了一百多个太太,作为四五月份才入坑的小透明,找前期的文实在不容易,特别是热度不高的(总榜翻到底,到热度766就翻不下了)。欢迎各位补充

评论(10)

热度(744)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