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明风清

旭润同人文整理丨中篇②

※四章到二十章的文放在中篇(当然也有 例外)
 ※很多文章我没看过,只是做个整理。
 ※阔号里的文字是我对那篇文章的吐槽/总结。没有阔号的是文章里作者说的哦!我只是选择性的抄上去*^o^*
 ※旭润文整理,排序不分先后。
 ※踩雷与我无关。我只是个搬运工
 o(´^`)o
 ※语言组织废,如果有什么不妥当的地方欢迎指出。
 ※旭润有其他cp的不列入。
 ※欢迎补充
 ———————————————————————
 51.连枝不爱荔枝

凤凰灯》完结

 

《替嫁王妃》完结

《魔尊结契了之后》

《被软禁的红》……(一个合集里)

 

强扭的瓜甜不甜啊》完结

52.我从哪里来

瓦上霜》完结

天帝玉把荼姚和霜花还有他半死不活的爹爹打包邮寄给魔尊旭凤了

53.荨风

《栖梧宫中》未完结

旭润版东宫(虐文)

53.月岚风幽幽

《人生不相见,动如参与商》完结

54.也荷

小鱼》完结

重生润玉

55.宁棱安

美食与美人皆不可负》未完结

现代小甜饼美食文

56.大风戈

韶华倾负》未完结

57.阿风

哥哥再爱我一次》完结

又名《失忆霸王龙强娶凤凰小娇花》

58.闲潭梦落花

拾尽春花皆是你》完结

(好像是个甜文)

59.温落语

一段锦书成刻骨》未完结

我们曾爱错,故而犯错,索性最后,我们并未错过

60.白泽

凤栖桐》未完结

62.白筱

与子同袍》未完结

重生成哥哥的弟控凤×三观良好优秀青年龙

63.冻冻冻绿

天光宝鉴》未完结

64.可乐鸡翅

离离原上草》未完结

(番外好虐哦😮)

65.密林菇

孤独》完结

abo抑制无效梗

66.陆七童

天若有情》完结

悟空凤×唐僧玉

67.夜慕

我才是六界第一美人》未完结

68.ԅ๑小萱子๑ԅ

我有夫》未完结

小仙表字润玉,是天帝的未婚夫(天帝是旭凤)

(沙雕文)

召侬》未完结

古穿今 暂时失去修为的玉玉穿到了现代

69.说书人

琉璃脆》未完结

啥是缘分,缘分就是一个忘了所有,一个磕了浮生,然后还能顺理成章的凑到一块

70.不过而已

行香子》未完结

聊斋梗

71.倒吊人_THM

步斗踏罡》未完结

太子凤×神仙龙

72.收悲以欢忻

《红杏》完结

屏里狐(2)旧少年(3)恩爱绝 〈上〉恩爱绝〈下〉(4)洗前尘(5)第五章(6)云散

73.槿言

凝华三师徒》未完结

锦觅当师傅,收了两个徒儿,一个名旭凤一个叫名润玉。 

(欢乐沙雕文??)

74.妖妖狸

月光宝盒》未完结

关键词:不停复活 月光宝盒( 旭凤逆转时间救润玉)

(很好看,)

75.林望溪

我赌你的心》完结

大龙强势追凤 【古风江湖】魔教尊主凤×正派公子玉

与何人说》完结

古代架空背景

见仁见智

熠王凤×医者玉

逍遥

侠盗凤×医者玉(魔尊凤×夜神玉)

小神仙

江湖AU

(表白玖玖(ฅฅ*)♡)

76.非常书

沉醉负白首

(印象深刻的是寰谛凤翎点火的那一章)

势均力敌,共同进退的爱才是旭润啊!(太太说出了我的心声T▽T)

77.江一言

乐游记》(《天命》)坑了

落魄皇子×倒霉神仙

(有意思)

78.布兰达

生死劫,不死不休》未完结

(太太没有做合集,放了第一章的链接,有空再补上)

79.闭嘴我在睡觉丶

即梦》未完结

80.润玉家的首席小仙童

魔尊凤×剔仙骨玉》未完结

81.人间不值得

儿砸,爹求你们在一起吧!》未完结

太微嗝屁,但灵魂进不了祖坟,于是乎努力做好事,撮合俩儿子在一起

奈何往事梦如烬》完结

天界攻略》未完结

abo

82.三岁就䓳乖

我的父母没有爱情》未完结

83.细辛

遇仙缘》未完结

84.骗爱天团C位小天王

产前抑郁》未完结

现代AU abo

85.拾安

置身事外》完结

今天也要努力撮合龙凤啊》完结

如何让情敌变成夫妻,真是一个让狐狸头秃的问题。

86.苒苒几盈虚

假如旭凤是枚小吃货》未完结

甜文

87.陌上霏雪

复仇的爱情游戏》未完结

现代

88.眉宛宛

不会相思》完结

abo 民国au

89.浅

会飞的鸟,没一个好东西》完结

折颜上神与白真上神之子润玉历劫,与火神旭凤的情缘〈辈分不同,能否在一起???〉

90.月生

如何杀死一尾龙

生无可恋玉跳忘川后续

91.雨中的阿步

流年似水》未完结

92.曵夜生歌

你为什么不爱我》未完结

你说是完全绝望痛苦,还是抱着渺小的希望等待比较痛苦呢?

缠香骨咒》未完结

我家弟弟精分了》未完结

(凤凰白天向锦觅,表白晚上向兄长表白真是病得不轻啊。哈哈哈文章很欢乐)

93.沧海

训龙本纪》未完结

(貌似坑了)

94.青柯一梦

空梦》完结

爱别离的衍生文

95.江楼椅门人

鹤去云来》完结

生子 伪兄弟 先虐后甜

96.Ee

入魔》完结

(be?润玉死亡结局!)

97.云淮

请慎重选择狗粮的牌子

(太太这个脑洞真是绝了。看了大纲 貌似沙雕向?)

98.茶油辣子鸡

因果》完结

小说魔尊旭凤×剧版润玉

99.九十九星奈(这个序号我绝对不是故意的,只是巧合( づ ωど))

鸦鸦的私密日记

旭凤的小本本绝对不能被兄长看见!

小甜饼设定

凤吹昙花满殿香》未完结

旭凤重生,abo穿越,遇上一只天然撩的大龙哥哥

魔尊今日的起床方式不对》完结

一觉醒来兄长一个变三个???急!在线等!

十万岁的河神要娶妻》完结

小凤凰追妻记

》完结

一个老套的霸总脑洞…现代AU,abo, 慎入(再提醒一下没打括号的是作者原话哦╮( •́ω•̀ )╭)

100.我想静静

腹黑大龙报复社会》未完结

当爱别离的魔尊穿越到剧中》完结

太上忘情》完结

 

———————————————————————

天哪!我竟然凑齐了100位太太●0●。

继续继续

 

101.橘小鸡

香玉》未完结

我老婆是天帝》未完结

102.苏湖

俗世》完结

旭润历劫,熠王凤×谋士玉

结盟》完结

魔尊凤×容齐.伪

103.我是Yang199304

歌尽倾君》未完结

(《该死的鸟》第二部)

104.莫小羽

此去别经年最相思》未完结

旭润凡间小故事

囚徒》未完结

厌世妖孽魔尊凤×正直圣母天帝玉

105.熙宁

声声慢》未完结

(小可爱开学停更)

106.玥栀

东宫》未完结

古代架空

(太太你说清楚,你要弃哪个坑ಥ_ಥ)

107.脑子里有毒的脑洞君

如果风神重生》未完结

108.汪💛💕

怯空房》未完结

109.撞南墙 

一朝天子一朝臣》未完结

110.惊鸿一瞥是润玉 

太上忘情好不好》未完结

111.狐居居

花无重开日

 ………………

———————————————————————

②的作者大多都是近期发过文的作者。

表白各位太太(ฅฅ*)♡我吹爆

 
 我肝不行啦噜!快开学了,我要准备开学考试,不然我就完蛋了。

评论(16)

热度(888)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